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结题通知

时间:2017-06-07    来源:发展规划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有关规定,2016年及以前项目中期检查、结题事项如下:

一、中期检查、结题要求

2016年立项的重点项目,中期检查要求为学术论文、调研报告、主编教材等阶段性研究成果。

除2016年重点项目外,历年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须达到以下结题要求:

1.重点项目发表两篇以上(含两篇)学术论文,提交研究报告。其中,一篇学术论文发表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出版社,简称“核心期刊”)。项目主持人是发表在“核心期刊”上的学术论文的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

2.一般项目有公开出版物。例如,教育研究类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主编教材等。项目主持人至少是一篇学术论文(著作)的第一作者。

3.研究成果须注明“北方工业大学××××年教育教学改革课题成果”字样。

二、中期检查、结题程序

中期检查的项目主持人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2017版)》(附件3),提交中期检查材料。

申请结题的项目主持人填写《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结题表(2017版)》(附件1),提交结题材料。

项目主持人所属学院(部门)核验无误后,分别填写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4)和结题汇总表(附件2),报送相关材料。

发展规划处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审核、结题评审。

三、报送材料要求

(一)纸质材料

“结题表”一式二份,“结题汇总表”与结题相关材料等各一份。

“中期检查表”、“中期检查汇总表”及中期检查相关材料等各一份。

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学院(部门)盖章。

(二)电子版材料

“结题表”和“结题汇总表”,邮件主题:学院(部门)+2017结题

“中期检查表”和“中期检查汇总表”,邮件主题:学院(部门)+2017中期检查

邮箱:fazhan@ncut.edu.cn

(三)报送时间及地址

2017年6月15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敦品楼118室。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8802996

 

附件

1.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结题表(2017版)

2.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结题汇总表

3.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2017版)

4.北方工业大学教育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发展规划处

2017年6月1日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