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0-1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姜亚东    浏览:   
字体:

10月9日,学校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文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红芳主持会议。

郑文堂书记对学校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严格按照上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周密安排,凝聚各方力量,扎实开展工作,引导老干部发挥自身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积极正能量。当前,在确保新冠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包括离退休在内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他指出,老同志是宝贵财富,是重要资源,是重要力量,他们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人生阅历、实践经验和群众基础,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北方工大人的努力,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同志,保护好、挖掘好、利用好这一群体的丰富资源,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切实把离退休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他强调,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各级文件精神,严格贯彻《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责任制》,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各司其职、不打折扣、坚决落实,确保离退休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水平。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黄睿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2020年<北京市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和2020年度各级老干部负责人会议上的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对《责任制》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汇报了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对下半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离退休工作处征集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梳理了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的有关议题。与会的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对梳理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田红芳副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校离退休工作有着优良的工作传统、管理办法和工作机制,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发扬传统,互相配合、齐抓共管,积极创造条件,拓展老同志发挥作用的平台和途径,引导和激励老同志发挥作用,不断开创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服务中心等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张煜

编辑:姜亚东、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