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0-12    来源:统战部     供稿:统战部    浏览:   
字体:

10月7日,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书记田红芳,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文堂主持。

郑文堂书记就做好我校的民族宗教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要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对于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认真学习民族宗教工作知识,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本领,适应新形势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的要求。

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就本学期的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摄影:张煜

编辑:郑华、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