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迎新生,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服务中心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0-09-14    来源:服务中心办公室     供稿:徐心卉    浏览: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安静许久的校园,再度洋溢起青春与欢笑,9月9日至10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为了给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服务中心提前筹划,及时安排协调,群策群力,优化服务,全力做好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细致入微,令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积极做好新生住宿安排,制定住宿方案,精心布置,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新生入住前,对房间进行深度保洁,做好修缮和维护,为学生更换床铺,并制作了迎新展板、条幅、板报等。9月9日清晨,员工们全部就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在迎新公寓楼前设置了供新生家长休息的椅凳,并提供了免费饮用水。叮嘱新同学和家长们保管好个人财物,防盗防诈骗,向新生们介绍住宿须知等相关规定。截至9月10日晚,学生公寓共接待新生3600余人。

   

未雨绸缪,做好校园基础设施修缮。在暑假期间对新生房间内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的检修,对我校2#、3#高压配电室进行高压设备安全预防性检测试验,对全校的路灯、草坪灯、壁挂灯、景观灯、喷泉、开水器、二次供水、污水提升泵进行全面检修。对浴室进行了墙面粉刷并粘贴瓷砖,每天对浴室进行两次全面消杀,并将开浴时间提前2小时满足师生洗浴要求,制定《防疫期间公共浴室预约服务指南》,指导学生合理安排洗浴时间,通过预约小程序实现人员分流、分时段、不聚集。对路面进行集中检修,维修路面面积约120㎡,对标识标线、车位线进行了全新粉刷,粉刷标线面积约600㎡。

               

 

热情贴心,满足新生入学购物需求。校园超市设立专人专岗,对进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督导、二维码登记等安全防疫工作,确保购物人群及购物环境安全,卖场进行上架商品调整,替换及新增商品百余种。迎新期间为志愿者、各学院及开学典礼共配送饮用水700余箱;文印服务部积极印制迎新宣传页、各楼宇出入登记二维码、学生手册及培养方案等1000余册。

   

在迎新工作中,后勤人用满腔的热忱、真诚的服务和辛勤的汗水,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了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践行了“服务育人”的宗旨,圆满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任务。

编辑:徐心卉、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