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1    来源:校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广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纪委书记马春成等出席大会,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发表讲话,他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获得表彰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祝贺。郑文堂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和科研工作向高水平迈进,人才强校工程成效显著,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广大教职工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后疫情时代”的校园防控工作,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精准定位为北京“高质量” 发展服务。郑文堂书记希望,全体教师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履行铸魂育人的职责使命;攻坚克难,创造无愧时代的崭新业绩。 

我校校长宣读了《北方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校级师德先锋、三八红旗标兵、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的决定》,决定授予段建勇等9人“师德先锋”荣誉称号,授予张静等16人“三八红旗标兵”荣誉称号,授予白文乐等61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信息学院计算机系等14个单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和各单位以上述受到表彰的同志和集体为榜样,教书育人、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师德先锋代表文法学院法律系教师王海桥、“三八”红旗标兵代表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师张静、先进工作者代表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材料系教师崔岩、先进集体代表校医院院长马艳春分别发言。代表们表示成绩的获得是奖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精神,以身示范,培养出更多新时代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为建设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由副校长、学校教代会副主席胡应平主持。

     

摄影:张煜

编辑:马丽、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