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设立“青年教师党员社区防疫先锋岗”

时间:2020-06-29    来源:组织部     供稿:钱昌照    浏览:   
字体:

疫情再次反复以来,为确保家属区的防疫安全,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充分发挥青年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先锋模范作用的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学校家属区设立“青年教师党员社区防疫先锋岗”,引领青年教师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做好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月19日,学校在敦品楼342召开先锋岗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防控办相关领导参加会议。36名青年教师党员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杨朋主持。

郑文堂书记在讲话中指出,防疫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家属区是系统工程中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设立“青年教师党员社区防疫先锋岗”就是要求党员要走在防疫抗疫的前面,与学校家属区所辖社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要与社区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守好我们的家园。疫情期间,疫情情况具有不确定性,在多变的疫情环境中,我们每个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首先要做到自律,本人、家庭要做好自我防护,在自律的同时,要积极行动起来,一起战胜疫情。

胡应平副校长指出,学校党委设立青年教师党员先锋岗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创新。学校家属区人员构成复杂、防控工作非常重要,任务也比较繁重。希望青年教师党员们克服困难,做好信息统计,做好相关工作。

“青年教师党员社区防疫先锋岗”教师从6月20日投入工作,36名青年教师党员分成三组,负责家属区13栋家属楼的值勤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互配合的方式,每天早中晚三个时间段,分别在学校家属区进行巡逻,对聚集人员进行提醒,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和学校防控办反馈。后期,“青年教师党员社区防疫先锋岗”教师将协助学校防控办完成校内居住人员基本信息统计工作。

 

编辑:钱昌照、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