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扫却“疫”霾人欢笑,玉兰花开分外香

——学校举行2019年度“玉兰新闻奖”颁奖仪式

时间:2020-03-25    来源:宣传部     供稿:左芳舟    浏览:   
字体:

和煦的春风驱走疫情的阴霾,玉兰花的芬芳再次在毓秀园里飘散。

3月25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2019年度“玉兰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学校敦品楼前的玉兰花树下隆重举行。学校领导郑文堂、胡应平、王建稳、田红芳、柳长安,两委驻校联络员陈瑜,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适逢疫情期间,学校本着健康安全为第一位的思想,严格限定人数,避免近距离接触,组织了简洁、庄重而又不失生动的典礼。在春日的和风及玉兰花的芬芳中,学校领导、嘉宾和部门领导为获奖的单位、项目和个人郑重进行了颁奖。

                                         

副校长胡应平颁发“优秀宣传活动奖”

此次典礼共颁出“玉兰新闻人物奖”3项,“玉兰宣传思想活动奖”13项,“玉兰新媒体宣传奖”10项,“玉兰外媒宣传奖”7项,“玉兰先进集体奖”10项,“玉兰先进个人奖”16项,“玉兰优秀学生记者奖”15项。这些奖项从不同层面体现了2019年度,北方工大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践行初心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勠力同心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生动实践。

                                             

副校长王建稳颁发“优秀新媒体宣传奖”

2019年,学校坚持“正能量、树典型、讲好校园故事”,提升新闻宣传的吸引力和引领力。着力推树了一批以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靳现凯、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杨爽等为代表的典型人物,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创作了一系列新闻作品,推送了一大批优秀文章,在学习强国平台等主流媒体发布文章创历史新高,学校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用辛勤和汗水,讲述了工大好故事,唱响了工大好声音,弘扬了毓秀正能量,“玉兰新闻奖”正是对这一过程的凝练和定格。     

               

党委副书记田红芳颁发“优秀校外媒体宣传奖”

“玉兰新闻奖”自2017年创设,今年是第四届。为了把此次活动办好,宣传部自去年12月份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各学院和部门积极配合踊跃报名。为了保证评选的公开公正,学校20多位评审专家预评,领导小组成员核定,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批,共评选出7大类共计74个奖项。

                                

副校长柳长安颁发“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奖”

受到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是新时代北方工大的榜样,为学校2019年的新闻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获奖代表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中将继续冲锋在前、勇挑重任、无私奉献,为迎来战胜新冠疫情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工业大学而接续奋斗。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