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国网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与北方工业大学联合共建储能工程技术中心协调会

时间:2020-03-18    来源:科技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温春雪    浏览:   
字体:

    

3月17日上午,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主任王楠、副主任周喜超一行来校就双方共建储能工程技术中心进行交流。副校长柳长安,科技处、电控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柳长安副校长对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公司科技研发中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储能技术学科的发展现状以及新能源发电与储能技术领域的科研工作基本情况,同时指出我校正利用“北京先进碳材料促进会储能专委会”理事长单位的资源优势,将储能技术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稳步落实推进,希望双方今后在新能源发电与储能技术和综合能源服务领域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史运涛处长也就科技处的科研管理与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王楠主任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集团科技研发中心的工作做了介绍,指出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的主流业务与我校的办学方向和科研发展有很多相通之处,希望我校在储能技术和综合能源服务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能与集团的发展深度融合,先期以共建储能工程技术中心的方式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双方还就合作方式、具体形式和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开展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合作共识。

编辑:李刚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