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届“廉洁诚信”主题艺术创作联赛获奖作品展

时间:2019-12-11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达青    浏览: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并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多角度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12月11日中午,由校纪委主办、文法学院党委承办的第三届“廉洁诚信”主题艺术创作联赛全国高校学生作品展在我校毓秀广场开展。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纪委书记马春成出席了活动。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文法学院和兄弟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学校师生参观了作品展。

本次大赛从2019年5月启动,经过半年时间宣传、发动和推广,得到了全国多所高校师生积极响应。从2019年9月开始,组委会陆续收到来自北方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合肥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内蒙古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燕山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内蒙古艺术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天津城建大学、邯郸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等18所高校提交的艺术作品,累计收件662份。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20件,三等30件,优秀奖50件。

本次联赛的参赛面在第二届京津冀鲁四地9校的基础上扩展到全国18所高校,作品的数量和质量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进一步扩大了联赛的影响力和学校的知名度。

编辑:单连良

摄影:徐雯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