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研讨会

时间:2019-11-18    来源:教务处     供稿:王安琪    浏览:   
字体:

11月15日上午,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研讨会在敦品楼302组织召开。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15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一行4人到访。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出席研讨会,招就处、教务处、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文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王建稳副校长首先对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他表示,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是北京市教委为了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整合融通各级各类优质教育资源,探索优质高效育人的教育发展新模式而推出的重大举措,双方学校要积极响应北京市教委积极探索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新路径的号召,努力联合培养出厚基础、高技能、宽视野、强素质的国际化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王校长强调,在坚持贯通培养理念的同时,要将专升本转段考试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公平、公正。

   

研讨会围绕高职阶段培养、专升本转段考试、本科阶段培养等方面展开,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薄志毅、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周国烛首先对本校高职阶段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我校招生负责人、教学负责人和学院领导分别与两所学校的相关责任人围绕会议议程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初步确定了专升本转段考试方案,并对本科阶段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艳波

摄影:李媛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