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农学院马院同仁来校调研

时间:2019-11-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   
字体:

11月8日上午,北京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华玉武院长、高建伟书记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校党委书记郑文堂亲切接见了到访客人,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全程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郑文堂书记在会谈时指出,北方工业大学和北京农学院同为市属行业类特色院校,在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方面存在很多互鉴互学之处,希望双方能深入交流,共同进步。他特别强调,此次交流活动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贯彻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重要工作上加强研讨,着力解决困扰思政课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寻求关键点、突破点,力争在制度建设、工作措施、服务保障等方面达成深度共识。

田红芳副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加强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的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并结合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以及北京高校思政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中的出色成绩,分享了我校在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课堂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明确了思政课教学作为马院中心工作的基本定位。

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当前马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创新中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坦诚交流和深入研讨,取得了积极成效。马院副院长张茂林、原理教研室主任刘喜珍、纲要教研室主任李肖、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李亚宁、基础教研室主任何海兵、概论教研室教师周伟婷,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