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北京先进碳材料促进会储能专委会理事长单位”称号

时间:2019-11-08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史宁    浏览:   
字体:

日前,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的“2019京津冀石墨烯大会暨北京先进碳材料促进会储能专委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我校被授予储能专委会理事长单位,副校长柳长安出席会议并领取了理事长单位证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李建林教授当选储能专委会主任,并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本届大会以“服务国家创新战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围绕石墨烯前沿科技发展趋势、应用前景和产业化路径等内容举办了专家论坛、学术交流、成果展示、创业大赛、项目路演、闭门会议、参观考察等系列活动。探讨石墨烯前沿科技发展趋势、应用前景和产业化路径,展示10省市50多家机构近70项石墨烯应用科技成果,大会覆盖面广,成果丰硕,有力推动了国家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设。

国家发改委近期举行专门会议,号召各高校、科研院所注重储能学科发展,培养储能领域科研、创新、产业人才。我校荣获储能专委会理事长单位这一殊荣,是对我校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在储能高效聚合、功率优化变换、智能微电网等关键技术方面的研发实力和应用水平,对我校在储能学科的建设有着积极的作用。

编辑:修伟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