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时间:2019-11-07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日前,教育部颁发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证书和奖章,我校副校长柳长安教授参与完成的《适应国家能源战略需求,培养行业特色卓越人才的十六年探索与实践》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该项目通过多年探索与实践,提出了一条主动适应国家能源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卓越人才的有效路径。项目通过深入分析和把握能源电力转型发展的趋势以及行业企业对人才的新需求,在培养能源电力行业急需的卓越人才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该项目是柳长安副校长在华北电力大学工作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果,对于我校培养适应能源行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为了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每4年评审一次。本届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