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抽组单位”牌匾

时间:2019-10-17    来源:文法学院、武装部     供稿:王波    浏览:   
字体: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中,我校2名来自文法学院的学生光荣参加了预备役部队方队和武器弹药保障工作,为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阅兵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10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国庆70周年阅兵受阅队员座谈会,预备役某高炮团参谋长齐建农、营长赵杰,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武装部部长郑泰平以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文法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亲切会见了受阅学生。

   

会上,齐建农参谋长首先介绍了所在部队训练、受阅情况,特别是训练过程中参训队员坚定信念、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并代表所在受阅部队向受阅同志出色完成国庆70周年阅兵任务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学校表示感谢。齐参谋长代表受阅部队向学校赠送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预备役部队方队抽组单位”牌匾和汪泽凡同学参加阅兵的政治鉴定。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对齐建农参谋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受阅队员在训练、受阅过程中的优异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希望受阅队员返校后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师生在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联欢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风采,并勉励受阅队员,学校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奉献社会提供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的平台。

我校受阅学生、法(专起本)19-1班汪泽凡同学在发言中表示,“百米不松一口气,百步不差一分毫,我们做到了。在严寒酷日的陪伴下,汗水的浇灌里,我们锻炼出坚韧不拔的毅力,顽强的战斗力,在10月1日当天,成功的接受了习主席和全国人民的检阅,心情无比激动和自豪。持续228天5472个小时,坚持到无能为力,努力到感动自己。”法(专起本)19-2班学生陈振东同学表示,“武器是战士的第二生命,我们有责任把受阅队员的武器维护到万无一失,确保每一个零部件在阅兵期间不出现故障,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当最后一把枪械检测入库,我的任务已完成,退伍不褪色,若有战、召必回。”

    

编辑:单连良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