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9-07-05    来源:安稳部     供稿:姚勇    浏览:   
字体:

7月4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42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稳定暨联合检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王建稳、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王建稳副校长强调,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务必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本次联合检查专门成立两个组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检查,一是重点检查各学院制度体系健全落实情况,二是实地检查实验室隐患排查和整改情况。各学院要认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规范化管理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逐级落实责任,建立安全台帐,加强日常监管,确保实验室万无一失。

田红芳副书记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并对开展联合安全检查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严密开展安全稳定风险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师生开展好安全教育,重点突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触电、防雷击、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内容,要加强暑期各类活动的组织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严格带班值班制度,妥善处理突发情况。

会后,王建稳副校长和田红芳副书记带队,各检查组按照任务分工,结合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防汛防疫等内容,对实验室、办公室、教室、机房、公寓、食堂、配电室、施工场所、基础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全覆盖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反馈责任部门,敦促立行立改,确保做到“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

编辑:周布江 

摄影:张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