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你的名字 工大的记忆 奋斗的青春

时间:2019-06-12    来源: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     供稿:左芳舟    浏览:   
字体:

又至仲夏蝉鸣、木槿花开的毕业时节,苍翠的毓秀园再次见证一批学业有成的学子从“北方工大站”扬帆起航。

6月12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首钢篮球馆隆重举行。2600余名本科生、600余名研究生圆梦工大之旅,与师长,与同学,与亲人,共同见证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典礼开始前,同学们用歌曲和诗歌表达对母校的热爱和留恋,千言万语难舍工大情怀

 


 

请记得郑文堂书记颁奖时的关怀和期望

 


                 

 

  这是师生们一次最长情的告白,有对母校的寄语,对学生的叮咛,对工大生活的感悟。还记得艾娜同学的“中国秘诀”吗?——头疼,喝热水;发烧,喝热水;压力很大,喝热水!

                   

要上场了,请老师帮我整理一下学位帽  

 

这个瞬间此生难忘,当师长轻轻将流苏拨过的那一刻,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给自己一个胜利的“V”字,无奋斗,不青春! 

喜悦的时刻,要和妈妈一起分享

兄弟情,天涯海角不割舍

和郑书记合张影,我要把照片好好珍藏

 


      

我爱工大,更爱中国!  

你们的故事,都藏在我的镜头里

请收藏好这张校报,上面有你的名字,工大的记忆,奋斗的青春!

摄影:张煜  大学生记者团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