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一行看望慰问世园会志愿者

时间:2019-05-17    来源:校团委     供稿:杨和家    浏览:   
字体:

5月16日,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书记田红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一行来到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世园局总经济师林晋文、世园局志愿者管理部部长代兵陪同慰问。

郑文堂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志愿者驻地延庆区委党校,了解志愿者住宿、饮食、医疗等后勤保障情况。随后赴世园会园区,走访志愿者之家、植物馆、园艺小镇、中国馆等志愿者服务岗位,向辛勤服务的学生志愿者们送去亲切关怀。

郑文堂书记在仔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对大家为服务世园会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中国馆前,郑文堂书记深情地对志愿者们说,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巨大成就的重要窗口。我校学生志愿者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世园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时代责任与担当,展示了首都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虽然我校学生只在这里承担八天的志愿服务工作,但也是志愿服务的接力棒,为世园会贡献出了巨大力量。希望同学们在服务世园会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作息,劳逸结合,并把这些良好的、绿色的生活习惯带回学校。

5月12日起,我校198名学生志愿者和4名带队教师,在世园会中国馆、植物馆、园艺小镇、礼宾接待部、游客票务部、交通安保部等区域37个岗位点进行问询服务、秩序引导、接待协助、语言翻译等运行管理协助和游客服务工作,日均服务游客达3万人次。志愿者们以认真严谨、踏实肯干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世园会组织方和游客的高度赞赏。

 

编辑:马瑞卿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