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大区赛一等奖

时间:2019-05-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5月11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一大区赛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魏秀丽、付艳荣和罗文豪三位老师指导,冯作霖、刘帅、石世玉、任进杰等四位同学组成的“钟灵毓秀”团队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得一等奖、最佳潜力奖,我校教师也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是全国性重要赛事,吸引了近300所高校队伍参赛,大赛包括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本届第一大区赛共有来自华北地区的53所高校队伍参加。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