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反馈会

时间:2019-04-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28日,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瀚学楼1208召开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反馈会,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毛燕梅主持。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通报了《北方工业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对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对学院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北京市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严格管理办学等方面给予了肯定,明确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在落实上级精神、班子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指出,此次巡察工作通过查找问题,将促进继续教育学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院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她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通过整改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能力,认真履行职责,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毛燕梅院长代表学院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郑重表态。她表示对反馈意见一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成立整改小组,认真落实相关责任人的责任;三要逐项整改,促进工作,对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需要时间的及时制定整改计划、时间表、任务图,逐项推进整改;四要将整改工作作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新动力,办好继续教育学院,推动工作稳步发展。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