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被聘为北京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时间:2019-04-01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供稿:刘姝    浏览:   
字体:

3月29日下午,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为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我校尹好鹏副教授被聘为北京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此次为北京市监委首次开展特约监察员聘任工作。经层层把关、精挑细选,共在全市范围聘任特约监察员36位,具有政治认同高、首都特色明、人员构成广、综合素质强的特点。尹好鹏副教授是我校文法学院法律系教师,北京大学博士毕业来校工作,长期从事宪法学的教学与研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反腐败斗争。经过学校推荐,市监委考察组专门考察,尹好鹏副教授成为市属高校唯一的一名特约监察员。

近年来,学校从责任落实、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监察、纪律审查等方面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工作卓有成效。学校高度重视纪检监察队伍建设,2018年3月,我校首批聘任11名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在学校监督工作中发挥了良好作用。此次尹好鹏副教授受聘为北京市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是对我校相关工作的肯定。学校将按照市纪委市监委的要求,为尹好鹏同志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发挥特约监察员的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