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获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三个奖项

时间:2019-03-20    来源:     供稿:姜亚东    浏览:   
字体:

日前,在2019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上,我校获得三个奖项,分别为:学校被评为“2018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离退休党委报送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获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二等奖;报送的王立沼同志书法作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获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展个人优秀作品二等奖。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信息宣传工作,把信息报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连续多年获评“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我校共向北京市教工委报送离退休工作信息31条,有17篇稿件被北京老干部局网站转录。

第一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开展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课辅导、交流讨论、作品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我校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党性修养和品格,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92岁高龄的退休党员王立沼先生常年钻研书法写作,每天坚持临帖练笔,有三幅作品入展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翰墨颂改革 丹青绘盛世”书画展,是入展老同志中年龄最大的。

 

编辑:姜亚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