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8年北京市教育系统控烟主题创意大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1-24    来源:校团委     供稿:陈国秀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北京市控烟条例》,积极推进无烟校园环境建设,展示北京市教育系统控烟成果,北京市教委于2018年10月-11月开展了“共建无烟校园 共享健康北京”——2018年北京市教育系统控烟主题创意大赛。我校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并有六项学生作品分获高校组创意设计类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市各区教委、各高校推荐作品3746件。经专家评审评议,最终有40项高校组优秀控烟主题创意作品获奖,10所高校获评优秀组织奖。今后学校将继续大力营造控烟氛围,加强针对性宣传教育,巩固控烟成果,探讨建立控烟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学校控烟工作常态化。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无烟校园环境,为推动首都控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获奖名单.docx

责任编辑:左芳舟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