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10名教师入选2019年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

时间:2019-01-08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供稿:李幼军    浏览:   
字体:

近期,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的入选名单,我校共有10名教师入选。其中,王彦平入选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计划,王力、宋威、韩飞入选长城学者培养计划,孔新雷李琛李道勇张晓光谢亮谭墍元入选青年拔尖人才培育计划。

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是北京市在构筑具有国际国内核心竞争力的人才方面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计划在推动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和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其目标是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之前我校已有多名核心骨干教师受到该项目的资助,入选项目是对教师学术水平和综合能力的认可和肯定。

编辑:李奇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