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多件作品获“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时间:2018-12-05    来源:宣传部     供稿:唐钦    浏览:   
字体:

12月3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开幕。会上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共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多种姿态奔跑的人生》(作者梁琳艳)获得通讯类二等奖、《用书信见历史 以情感传文化》(作者单婷)获得言论类二等奖、《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看望我校学生》(作者何有华)获消息类三等奖、《只有去过远方 才懂父母情长》(作者杨可儿)获新媒体类三等奖,获奖成绩居市属高校前列。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新媒体6大类3321篇作品参评。我校报送的六件作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摘得四项奖励实属不易。

作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窗口”之一,近年来,《北方工业大学报》始终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记录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深入挖掘典型、讲好工大故事、传递工大声音。同时,充分利用北方工业大学大学生记者团微信公众平台和电子校报,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大力推进校报数字化建设,为学校提高社会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口碑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孔元明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