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铜奖

时间:2018-12-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侯建峰    浏览:   
字体:

11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暨葫芦岛(仚仚)杯——中国好创意大赛颁奖盛典在葫芦岛国际酒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计算机学院侯建峰、蔡兴泉、张俊为指导教师,杨哲、韩畅、曹伟承3位同学创作的作品“样式雷宫廷建筑多媒体展示系统”,获得数字交互组比赛的铜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最多、影响最广的数字艺术设计创意权威赛事。此次大赛设有产品设计组、视传设计组、艺术设计组、环艺设计组、视频拍摄组、数字动画组、数媒交互组、数字摄影组、艺术创意组和包装设计组10个组别的比赛,共收到有效作品3万多件。我校学生的作品独具创意和特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