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玉溪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11-16    来源: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供稿:张萌萌    浏览:   
字体:

11月12日,七彩云南 抚仙玉溪2018年“收获金秋 共谋发展”开放合作暨创新发展峰会在玉溪市举行,胡应平副校长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代表我校和玉溪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川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结合玉溪市在区位、资源优势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的优势,开展教育合作、科技合作与人才合作,推动玉溪创新能力全面提升。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市校联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原则,在联合推动省校合作平台、合力开发人力资源、优先促进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加强干部交流等领域深入合作,推动建设北方工业大学云南研究院、产学研基地等平台,开展重大关键技术联合研发,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为脱贫攻坚补短板,助推玉溪跨越发展。

玉溪是滇中明珠,素有“一地四乡”的美誉,是滇中城市群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成功入选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名单。玉溪市的产业结构与我校学科专业结构契合度非常高,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对提升我校 “四个服务”水平,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具有积极意义。

校学术委员会、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