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景山区“我与改革开放”百姓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1-19    来源:宣传部     供稿:左芳舟    浏览:   
字体:

为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丰硕成果,凝心聚力助推改革发展,11月15日,石景山区“我与改革开放”百姓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由石景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承办,学校师生代表、团学骨干、离退休干部、后勤服务中心职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6位来自石景山区各行各业的宣讲者,通过现身说法的方式,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己与改革开放的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石景山区发生的巨大变化。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历史的快车道,中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石景山区的变化正是其中的一个缩影。在宣讲团成员讲述的故事中,既有与老街坊的亲切故事,又有“农转居”过程中的“幸福路”;既有对首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也有对“北京金融新地标”的改革创新;既有石景山区构建城市管理新模式的探索,也有物质文化传承者的独特“匠心”。宣讲活动以小见大,以百姓身边的小事展现大时代变迁的历史印迹,十分具有说服力。

宣讲者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演讲引发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示,为改革开放40年来石景山区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愿继续见证和参与到石景山的建设过程中,为充分发挥“一区一校”功能作用,推动区校互利共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