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廉政文化作品设计展开展

时间:2018-11-15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李丽    浏览:   
字体:

11月14日,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廉政文化作品设计竞赛展在毓秀广场举行。校纪委书记欧阳媛、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学工部、校团委、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建筑与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百余人参观了展览。

平面作品展以“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为主题,精选全校师生提交的二十余幅参赛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直观生动,以崇尚廉洁诚信、鄙弃贪腐为价值取向,褒扬了廉洁清正的高尚情操,诠释了我校师生崇尚廉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览期间,观展师生驻足作品前,认真观看图片,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欧阳媛书记参观展览后指出,廉政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6年来,学校连续三年举办“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廉政文化平面作品设计竞赛,形成了品牌效应,也涌现出了一批创意新颖、设计独特、教育意义深刻的好作品,在师生当中产生了积极性影响,有力地助推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这是值得肯定的。但与此同时也要认真总结经验,思考如何将廉政文化作品设计与课堂教学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设计作品的整体水平。

 

廉政文化作品展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不断夯实廉政文化建设的基础,创新廉政文化平面作品展的传播方式和表现形式,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在全校范围内形成“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诚信求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