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和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

时间:2018-11-08    来源:教务处     供稿:尹天光    浏览:   
字体:

近日,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8〕601号)文件获悉,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吴正旺教授获评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理学院李冱岸教授获评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吴正旺教授任国家一级学会期刊《中国园林》杂志审稿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研究生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通讯评审专家、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环境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获评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最佳教案奖,校级“教学名师”、“先进工作者”等荣誉。多年来坚持开展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所带班级连续获得多项集体荣誉,所带学生多次获得各类省部级奖项。

李冱岸教授在理学院长期从事本科基础课教学工作,教学效果优秀,曾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最佳演示奖”、“北京市教育创新标兵”、“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北京市优秀教师”等省部级荣誉称号。主讲的《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课程评为“北京市精品课”,主编的该课程教材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一直推行大学数学系列课程的分层教学改革,指导本校数学竞赛成绩在北京市同类院校中始终名列前茅。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北京市级教学名师13名,北京市级青年教学名师1名,希望各学院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奖及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和增强各级各类教师参与教学、投身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教师个人及团队人才培养能力。

编辑:王艳波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