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年度供暖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8-11-07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了确保今年供暖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11月2日学校在后勤服务楼114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协调会。胡应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后勤基建处、资产处、服务中心等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胡应平副校长对服务中心今年的供暖准备工作表示肯定,特别是供暖管网“跑冒滴漏”检查维修扎实有效,日最低补水量达到了近十多年最好水平。他强调冬季供暖是后勤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全校师生的冷暖,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紧密协作、及时沟通、主动担当,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及时解决好供暖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岗位责任制度,切实做到师生满意、节能环保、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

服务中心动力修缮服务部对今年冬季供暖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汇报。动力修缮服务部按照检查检修早准备,节能降耗细准备,不断提高供暖舒适度的工作思路,明确人员组成、明确工作职责、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要求,专人负责,责任到人。准备工作从锅炉设备设施、供暖管网、暖气片和风机盘管等全面进行检修准备,目前已准备工作全面到位,可以随时点火供暖。

与会人员对《供暖工作方案》进行研讨,分析了往年供暖季出现的问题和现象,进一步明确了燃气购买、管网维修、应急抢修等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协调机制,确定了供暖时间。

编辑:冯丽萍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