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时间:2018-11-0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张茂林    浏览:   
字体:

 

1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聚焦新时代新马院的建设与发展,同马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研讨和深入交流。

郑文堂书记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送上了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马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抢抓机遇,明确定位、苦练内功、凝聚特色、差异发展,推动学院事业再上台阶。明确定位,就是要明确马院在高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做好马克思主义的学习研究传播工作;苦练内功,就是要潜心教书育人,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服务于新工科人才的培养;凝练特色,就是要传承并深化马院的传统,形成品牌优势;差异发展,就是要立足比较优势,发挥北方工大马院在北京市乃至全国高校中的应有作用。

调研会上,张加才院长代表学院向郑书记汇报了近期马院的重点工作,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以及重点马院争创工作,得到了郑文堂书记的充分支持和全面指导。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