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赴雁翅镇田庄村开展帮扶送智调研

时间:2018-07-12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刘侠    浏览:   
字体:

7月11日上午,副校长胡应平带队来到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调研帮扶送智工作,并看望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梁令富同志。

胡应平副校长在调研中指出,作为雁翅镇田庄村协议帮扶单位,学校全力支持配合田庄村,研究制定一系列帮扶措施,解决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下一阶段学校根据田庄村需求情况,积极开展红色文化墙建设、村级网络建设、科技实验基地建设、村域发展规划等科技帮扶,助力田庄村增收脱低。

镇党委书记孙东宇向学校给予雁翅镇和田庄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先后派出两位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在村域建设发展上起到了重要作用。田庄村是红色旅游村,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希望学校发挥优势帮助田庄村早日脱低致富。支部书记崔春洪介绍了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和低收入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第一书记梁令富汇报了田庄村打造红色旅游产品,开展田庄红满天大食堂、红色文化墙、村级网络建设以及美丽乡村规划等工作。

组织部、学校办公室、后勤基建处、建筑与艺术学院及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参观了田庄红满天大食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

编辑:刘侠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