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博达微华北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7-11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王艳蓉    浏览:   
字体:

7月8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博达微华北分赛区决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建稳,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培训处主任蔡时铎,博达微创始人兼CEO李严峰出席会议,比赛评委专家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典礼。

此次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承办,江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IEEE中国代表处、北京电子学会协办。共有108支代表队参赛,52队同学获奖,我校2支队伍获得比赛三等奖。

王建稳副校长在颁奖典礼上对参加并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本次大赛组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我校集成电路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寄予殷切期望,并祝贺大赛圆满成功。

随后,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华北分赛区决赛每一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北京地区、天津地区、吉林省长春地区以及辽宁省大连地区等二十多所高校有效作品100余份,充分展示了华北地区集成电路教育发展与时俱进的面貌。大赛为华北地区高校学生交流与经验分享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华北地区集成电路专业教育和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梅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