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级学生军训团在延庆康庄基地开营

时间:2018-07-09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尤博    浏览:   
字体:

7月7日上午,2017级学生军训团在北京康庄611军训基地正式开营,2000余名学生开启了为期12天的军训生活。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开营仪式并作军训动员。

田红芳副书记指出,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12天的军训生活是难得的人生历练。她对参训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理想信念,学习人民军队的军规军纪;二是磨练顽强意志,以军训为契机,深刻领会军训的重要意义,将军训作为磨练意志和锻造精神品质的绝佳机会,拿出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的气概,以高昂的斗志出色完成训练任务;三是培养集体观念,学习人民军队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及铁的纪律,形成热爱集体、严于律己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四是密切配合,各方应加强沟通和协调,保证军训安全。她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通过军训不断洗礼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以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开营仪式上,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高国伟宣布军训团成立及军训团干部名单。军训团团长裴志强介绍了本次军训的主要内容。学生代表刘堂玉承诺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积极完成军训相关内容。教官代表孔浩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严格按照组织纪律,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承训部队随后带来精彩的训练科目演示,展现出军人的英姿与豪气,进一步激励我校学子积极参训。

编辑:穆卫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