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培训暨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员聘任大会

时间:2018-06-13    来源:后勤基建处     供稿:张韬    浏览: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创新和丰富食品安全监督模式,6月12日,学校在文化会堂召开“北方工业大学食品安全培训暨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员聘任大会”。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

胡应平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关系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全体家长、社会高度关注的大事。要通过大会使我校涉及食品安全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法》,掌握餐饮服务安全规范和技能,强化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他强调,要让学生参与到食堂监督管理工作中,让学生与食堂之间“零距离”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与沟通,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的网格化食品安全监督体系。

 

大会为9名学生代表颁发了食堂食品安全监督员聘书。

随后,石景山区八角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刘珍珠监督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

后勤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及服务中心商贸综合服务部235名员工参加了大会。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