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1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李志强    浏览:   
字体:

6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王建稳出席并进行指导。教务处处长王景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王建稳副校长指出,评估过程是一个不断完善、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过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对评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进行积极的整改,尤其要体现出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校在构建大思政格局、在确立学德树人的培养目标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景中处长通报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中所发现的共性问题,尤其对于学院评估工作中的自评报告、教学文件、试卷、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加才主持会议,并表示学院将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