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CNONIX国家标准应用与推广实验室”获评国家新闻出版署2017年度优秀实验室

时间:2018-06-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刘高军    浏览:   
字体:

6月1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印发了《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公布2017年度优秀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名单的通知》,我校计算机学院牵头建设的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CNONIX国家标准应用与推广实验室”被评为2017年度优秀实验室。

“CNONIX国家标准应用与推广实验室”是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2016年12月28日批准的首批重点实验室。一年来,实验室围绕CNONIX应用与推广,主要从基础研究、CNONIX标准符合性测试服务、CNONIX标准宣传和培训、应用推广与服务、相关标准编制、CNONIX示范应用情况调查分析、工具研发、产学研结合为行业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开展工作。实验室关注CNONIX国家标准的应用模式创新,积极参与CNONIX国家标准配套的相关行业标准和项目标准制订,组织各参与单位从技术和业务角度,开展CNONIX国家标准应用与推广工作。实验室已经初步形成了出版发行与版权保护研究方向的科研团队,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为国家新闻出版行业提供服务,经过一年的努力,实验室为行业产业科技创新做出了贡献,并在行业内产生了一定社会影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