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0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陶晓波    浏览:   
字体:

5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并进行指导。教务处处长王景中,经管学院班子成员和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书记指出,“00”后一代大学生2018年就将跨入大学校门,他们是实现中国梦的见证者。大学是打造梦之队的核心阵地,理应把人才培养放在工作的中心地位。学院在迎接今年的审核评估工作中,要做到全员动员,每位教师都要明确自己身上的使命与责任。他强调,要用制度做保证,递进式往前推动。配合审核评估的检查,要充分展示自己、宣传自己、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将学校建设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将北方工业大学一代一代人传承下来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在发展历程中不留遗憾。

王景中处长通报了学校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做出强调和梳理,并给出了整改时间表。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