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书记到理学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8-05-31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红梅    浏览:   
字体:

5月31日上午,郑文堂书记到理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教务处长王景中,理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系主任、责任教授和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文堂书记指出,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将直接关系到学校进一步发展,是本年度可以载入北方工业大学史册的头等大事。我们全校干部师生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认真整改,补充完善,一定要通过10月份的评估,把自己最靓丽的一面呈现给评估专家,呈现给社会,展示出我们的一流办学水平。

郑文堂书记对评估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参与,全方位行动,从院班子到系主任、教授到每位教师,全体行动起来,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好工大传承;二是工作要分阶段开展,思想上有紧迫感,行动上要有条理,有节奏,步步推进;三是工作要有规范有要求,一定要按照评估要求和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必须一丝不苟,严格要求,不出纰漏。他强调,当下我们培养的学生正是2000年出生的一代,正是为国家“圆梦”的一代。而我们全体教师,正是打造“梦之队”的人,我们的教育工作必须要与民族大业、国家希望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的工作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让我们为建设一流的本科专业和高水平的工业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王景中处长就审核评估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大家做了交流。

理学院院长张建国表示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全员参与,全方位行动,分阶段,有步骤,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