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校长访问我校

时间:2018-05-14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张文昱    浏览:   
字体:

5月9日,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Middle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校长西德尼•麦克斐(Sidney A. McPhee)和副校长安德鲁•欧普曼(Andrew Oppmann)来访我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在敦品楼32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

郑文堂书记对麦克斐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历年交流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提议进一步拓宽现有交流项目所涉及的专业及领域。麦克斐校长感谢我校热情邀请,并积极响应了郑书记有关深化两校合作形式并使之多样化的提议。

会见后,麦克斐校长在浩学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以教育和文化搭建沟通桥梁》为题的讲座,并与学生们进行了广泛交流。此次讲座是我校外国校长论坛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麦克斐校长也是本年度我校邀请来校讲学的第二位外国校长。

编辑:左芳舟

摄影:张煜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