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厄尔斯特大学签署学生交流项目协议

时间:2018-05-1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张文昱    浏览:   
字体:

5月8日下午,英国厄尔斯特大学副校长Ian Montgomery一行四人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在敦品楼302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嘉宾,并与其共同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流项目合作协议。

会谈中,王建稳副校长首先对Ian Montgomery副校长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尽快推进学生交换生项目、联合培养项目等实质性项目的开展。Ian Montgomery副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十分赞同王建稳副校长提出的合作提议,希望双方的合作项目成为各自国际化发展中的特色项目,两校合作长期稳定发展。双方就开展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英国厄尔斯特大学商学院院长Mark Durkin、商学院副院长Jackie McCoy等随同来访,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交流。

英国厄尔斯特大学成立于1984年,其历史可追溯至1865年。厄尔斯特大学是英国北爱尔兰最大最有影响的一所国立大学,该校集多元化、现代化为一体,是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前2%的院校之一。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