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在首都大学生乒乓球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5-11    来源:校团委     供稿:谌奕鹏    浏览:   
字体:

近日,由北京团市委、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共同举办的“火红的青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2018年“五四杯”首都大学生乒乓球赛决赛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我校乒乓球协会获得团体季军的好成绩,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分获得团体冠、亚军。 

本年度“五四杯”首都大学生乒乓球赛,我校学生社团乒乓球协会经校内选拔后派出徐遨蓝、刘帅、姜伟民、高歌、马慧超等13名同学参加比赛。初赛于4月21-22日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我校运动员经过合理的战术安排、完美的发挥以及顽强的拼搏,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5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取得决赛资格。决赛于5月5-6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共16所高校进入决赛,我校代表队经过苦战以3:2的比分击败了卫冕冠军北京师范大学代表队进入四强,在最终的决赛中败于北京大学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提升了身体素质,磨练了坚强意志。

编辑:左芳舟、王涵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