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搭建校园双选大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时间:2018-04-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李京京    浏览:   
字体:

4月26日下午,我校2018年春季最后一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书记田红芳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领导、就业辅导员、班导师也纷纷来到双选会指导毕业生求职择业。

郑文堂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学校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是建设“对学生最好的大学”的重要体现。他要求相关部门、学院精准发力,多管齐下,进一步细分需求,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据悉,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加充分的求职选择,我校开展了“放飞青春梦想、立志报效祖国”职业规划与就业促进行动,积极搭建校园双选平台,深入挖掘就业市场,本学期先后组织了4场大型校园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500余家,提供7000多个就业岗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