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获首都高校第六届徒步运动大会二等奖

时间:2018-04-20    来源:校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近日,我校师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六届徒步运动大会上,获得了集体闯关项目二等奖及最佳组织奖。

我校参赛队伍由校工会教工徒步协会和理学院体育系组织,由47名师生组成,他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在风景秀丽的鹫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北京二十所高校的领导和师生齐聚森林公园,在十公里的山路上健步行走,亲近自然、拥抱自然,体验着徒步运动的乐趣,践行大会“健康始于足下”的健康口号。

为了争取好的比赛成绩,体育教研组和校工会为参赛做了细致的准备工作。保障我校参赛选手赛出了风采,取得了佳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