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来我校开展工作对接交流活动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4-20    来源:纪委办公室     供稿:赵志昌    浏览:   
字体:

4月19日上午,石景山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鹏一行七人莅临我校,开展工作对接交流活动。交流座谈会由校纪委书记欧阳媛主持。

欧阳媛书记对郭鹏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这是继3月初首次工作对接活动以来的又一次深度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推动双方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郭鹏书记强调合作共建可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对推动石景山区廉政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双方着重就如何发挥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的政策和区域资源优势与我校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开展合作,特别在石景山纪检监察工作研究智库建设、石景山廉政文化研究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升级改造以及人员交流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共识。决定组建有关团队推进合作共建的具体项目。

校纪委书记欧阳媛与石景山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计算机系教授李晋宏介绍了石景山区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践行厅改造设计方案,中文系主任王德岩介绍了石景山区冯玉祥廉政思想与石景山区廉政文化资源挖掘研究情况。

随后,石景山区纪委区监委一行参观了学校反腐败数字交互体验中心、互动新媒体研究中心、大数据与信息反腐研究所案例分析实验室、视频文化实验室和日本文化体验室,有关教师就技术研发和实际应用情况向来宾做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

学校纪委办公室、法律系、中文系、计算机系、数字媒体技术系十余位干部教师一同参加工作对接交流活动。

编辑:左芳舟

摄影:张煜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