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时间:2018-03-26    来源:校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3月22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教代会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玉林主持。

郑文堂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全校工作平稳顺利,全校师生要按照开学初布置的各项任务,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在党建工作方面,认清差距,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创办党建先进校;在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方面,要以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服务于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为出发点,密切关注北京市发展需求。

郑文堂书记强调,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我们要理念清楚、思路清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双代会工作要本着依法、科学、民主的理念服务学校工作大局,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全力以赴落实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工程”“四大任务”,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工会2018年经费预算、《北方工业大学工会经费及职工福利费管理实施办法》、校工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要点,确定了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拟召开时间及议程。会议对《校园机动车停车收费调整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和讨论。

教代会主席团成员、校工会委员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安全稳定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