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8-03-20    来源:离退休处     供稿:姜亚东    浏览:   
字体:

日前,在2018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上,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信息宣传工作,把信息报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多次获得北京市教育工委颁发的“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为了确保信息报送质量,离退休工作处指定专人负责新闻稿件的撰写和图片筛选,多次邀请摄影协会的专家对宣传报道员进行摄影知识培训,以提高新闻图片质量,重要会议和事件还专门邀请宣传部协助拍摄。

去年一年我校共向北京市教工委报送离退休工作信息28条,有12篇稿件被北京教育老干部网站录用。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