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0    来源:研究生院     供稿:叶明    浏览:   
字体:

3月16日下午,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在敦品楼342召开,副校长王建稳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一级学科及专业学位授权点责任教授、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永林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精神,强调了合格评估的重要性和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要加强学科内涵建设。他对我校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对2018年学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谋划学科建设工作”的工作要求。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玉全结合国家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从评估范围、组织形式、评估内容、评估的主要程序和时间进度安排等方面,对本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做了详尽说明。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