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工作会

时间:2018-03-16    来源:统战部     供稿:郑华    浏览:   
字体:

3月15日,学校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工作会在敦品楼33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萌萌主持。

张萌萌汇报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总结了学校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2018年的统战工作进行了介绍;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负责人从组织建设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胡春江、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张欣瑞分别就履职情况谈了感受。

郑文堂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取得的成绩。郑文堂书记还围绕共谋发展、协同发展和快速发展,对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广大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多党合作、传承优良传统,将学校发展方向与首都发展战略和国家发展形势结合起来,集合各方资源建设北方工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希望广大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将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首都发展和学校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和“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支持,从而促进国家、首都、学校和个人协同发展;希望广大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脚踏实地、深入贯彻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围绕“四大工程”和“四大任务”,以党建先进校创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和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为重要抓手,做好本职工作,发挥特色作用,积极建言献策,集中各种优势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定期听取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党委和各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推进学校统战工作的扎实开展,有利于学校大统战格局的进一步完善。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