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2017年度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时间:2018-03-08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刘永翔    浏览:   
字体:

近日,2017年度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会在法国梅斯市政厅隆重举行。5名中国获奖设计师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并现场领取了 2017 年度法国INNODESIGN PRIZE 国际创新设计大奖奖杯及证书;其中两名中国获奖设计师薛松、马晓艺,是来自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2016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薛松、马晓艺同学在导师刘永翔教授指导和研究生院支持下,认真设计、积极备赛,其参赛作品“Golden Cudgel——Rescue equipment for drowning”注重设计与生态、科技、环保、商业相结合,体现了多元与融合的理念,获得大赛评委良好评价,从1028件各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 年度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法国大梅斯(Metz Metropolises)主席Jean Luc BOHL先生、法国创意与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席 Marie Rigaux 女士、中华文化促进会艺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姜瀛先生、卢森堡著名时尚设计师 Chris Nueman 先生、以及法国 INNODESIGN PRIZE 国际创新设计大奖专业评审团主要成员参加了颁奖典礼。


编辑:王涵、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